【分享】熱門合購美白產品-菲律賓Likas木瓜香皂

 

 

目前現階段還在實驗

 

全身都用香皂洗,除了右手手臂不洗= =

看兩手會不會有差別

等我用完一塊,再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手臂顏色唷




(拍照當時是97年3月12日)

詢問過賣家,居然說這只是批號,看有效日期即可。

製造日期說是批號有點牽強= =

 

算了,反正只是肥皂,不是用來吃的,我就懶得計較了,

秉持著實驗精神,我還是給她用下去了! Pick-Nose icon

 

在盒子裡的肥皂 






肥皂的一面造型





肥皂的另一面造型刻有"Likas"



10元硬幣相比較大小的肥皂


洗起來澀的,但我蠻喜歡這種好像洗的蠻乾淨的感覺XD像澎澎沐浴乳一樣XD

美白能力只能說是心理作用,但以一般肥皂來說不難用(笑


(
完畢) (本文撰寫於 2008年 3月12日)




--
延伸閱讀其他合購物心得--


http://blog.pixnet.net/babalala1204/category/list/715161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桑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